紫川凌

【周安】血腥爱情故事(3)

前一阵忙于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,一直没更新,真的不是弃坑了QAQ

果咩纳噻~


#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#

#小学生文笔#


2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(下)

 

君瑞大大在春节期间断更了。

 

粉丝们纳罕,以前只是更得少,怎么这次是直接连动静都没有了?微博没有动态,私信戳了不回,也没有请假条,大大就似乎在人间蒸发了一般。直到春节后某个周六的深夜,君瑞大大突然出现,更新了短小的一章以后又消失了。粉丝们不禁纷纷猜测,君瑞大大要是玩儿荣耀,怕不是个玩儿鬼剑士的。

 

安文逸在初六这天,忐忑不安地踏着全服各大副本团的哀嚎声,带着一盒账号卡早早地回到兴欣,兴欣却还给他一个全副武装银光闪闪的奇迹凉凉。

 

这次怎么看怎么都不理智的决定……太好了!

 

联赛第20轮,兴欣主场迎战轮回。战术的布置一早就已定下,安文逸将操作全新的小手冰凉,第一次站在正面战场。安文逸的最近的心情一直不错,战队给予了他莫大的信任和鼓舞,这让他信心满满地去积极备战,接下来的比赛将要面对的又是轮回,跟自己的男神面对面,再是冷静的性子,安文逸内心里的悸动也是平复不了的。

 

团队赛之前,尽管个人赛和擂台赛的波折不少,坐在选手区的安文逸心情自是起伏,但始终是带着笑意的,时不时会望向轮回那边,那个帅气的侧颜。在唐柔和周泽楷的对决开始后,安文逸的内心突然复杂了起来,一边是肝胆相照的队友,一边是眉间心上的男神,安文逸苦笑着,只好盼着男神帅气的接招却不敌唐柔,华丽的被打倒了。

 

乔一帆跟罗辑开着语音聊天。罗辑在学校看着比赛的直播,看不到选手区的情形。乔一帆边看比赛边随口给他讲赛场上的趣事。乔一帆在今天第N次看到安文逸微微上扬的嘴角后,终于忍不住了,跟罗辑说道:“文逸哥今天很莫名很帅气。”罗辑突然听到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,都不知道该怎么回,“啊?……文逸哥本来也挺帅的啊。”

“那你见过文逸哥一直在笑的样子吗?”

“没见过啊。”罗辑的天津口音都出来了。

“嗯,他今儿就一直跟那儿乐,特精神。”乔一帆被传染的京片子直往出冒。

“好嘛……有点瘆人啊。”

……

 

团队赛上场的时候,双方选手互相问礼。安文逸看上去风平浪静云淡风轻,实则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。他还在扬着嘴角,跟轮回的各位选手点头、握手。到了要跟周泽楷握手的那一瞬间,安文逸伸着手,想要让自己看上去再冷静一些,然而此时他只觉得自己大概是根蜡烛,火烧火燎却被流下来的蜡定了身,愣在了那里。

也是这一瞬间的愣神,让周泽楷多了那么一刹那,观察起了面前的那只手,和那只手的主人。

很好看,也很好看。

看着安文逸染上绯红的脸,周泽楷似乎感受到了什么。

就这样,轻笑着牵过他的手,握了上去。

“加油。”

一切不过须臾间。

“啊……谢谢。加油。”

安文逸如梦初醒,殊不知,和队服颜色一样的脸庞早已出卖了他。

 

安文逸站在正面战场的兴奋劲还没过,拉高生命线的热血还没挥洒完,跟方明华的正面对决还没展开,就……被轮回送出了赛场。

 

11分58秒,惨败。

 

安文逸行尸走肉一般从比赛席中爬出来,再不见上场之时飞扬的神采。站在队伍的最后,机械地与轮回的选手们握着手,一句话也没有。

“加油。”

周泽楷快安文逸一步,又是先握住他的手,台词也与上场前分毫不差。

安文逸没有抬头,却重重的握了一下。

兴欣走向备战室时,周泽楷看着安文逸的背影,突然说了四个字。

“真的好凉。”

安文逸听到轮回的人退场的脚步声,悄悄回过头去,望向了周泽楷背影。

“哎……”

 

尽管叶修在记者招待会表了态,但是安文逸仍然为今天搞砸了比赛而深深自责着。因为害怕会吵醒乔一帆,安文逸侧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时而眼神空洞的望着天花板,时而盯着手机的锁屏。因为周泽楷而激荡的心尚有余波,安文逸却从心底深感绝望——差距这么大,自己离他越来越远。

 

灯早熄了,自是不方便再拿本写下什么。安文逸打开微信,本想发个私密朋友圈,却看到了通讯录上的红点。

一枪穿云的好友申请。

安文逸感觉似乎被点燃一般,大爆手速点了添加。

正在安文逸纠结说与不说,说的话要说什么的时候,手机已经先一步震动了起来。

一枪穿云:记得暖手。

一枪穿云:加油,晚安。

窗外,月明星稀。一股暖流冲走了几块浮冰。安文逸的心情突然想把这些写进文里,便登进了文学城,一字一句地敲打着两个男主人公的故事。

 

第二天,媒体的报道铺天盖地而至,约好了似的一边倒的批评兴欣用人固执。营销号们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八卦论坛上漫无边际的屁话愣是让他们当了头条,安文逸就这么样被陈果“包养”了。安文逸自是不会对这些无稽之谈上心,听了叶修的话,按部就班地训练着。编他的小报也好,拿他跟白庶做比较也好,安文逸还是那个安文逸,吃饭、睡觉、写文、训练、暗恋周泽楷。

 

然而还是有按耐不住的人的。

周泽楷午饭的时候刷微博,看到这些泼向安文逸的脏水,却是不太高兴了。他看的出安文逸喜欢他,虽然不知道他是哪种喜欢。

但是周泽楷不希望喜欢自己的人会不开心。

无论是粉丝,还是……

趁着午休的时候,周泽楷给安文逸发了微信。

 

一枪穿云:因为你帅。

小手冰凉:啊?

一枪穿云:微博

一枪穿云:陈老板漂亮,你很帅。



TBC


评论

热度(16)